top of page

《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 2018


photo: Wing Leung

今天本會一眾會員身體力行參與「心晴跑。跑傳情 」慈善跑活動,全力支持全城跑出健康身心靈。是次活動假大埔大美督船灣淡水湖主壩,沿途一望空闊的山林和開闊的海洋景像,讓大腦覺得逃離了日常瑣事,遠離人煙稠密的市區環境,使身心靈得以淨化、生命回歸簡單自然。相信大家都知道運動對身心健康的幫助。做運動有助兒童認知能力發展,能刺激「開心荷爾蒙」安多酚的分泌,亦可降低皮質醇水平,令人心情愉快和達到減壓效果。除了自身的益處,參加者亦透過是次活動加強感情聯繋。參賽組別由親子組至壯年組不等,藉此多關注親友身心及情緒健康,給予有需要人士適當的情緒支援,真正達至「跑傳情 」的意義。

https://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enews/realtime/article/20180107/57676421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