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


香港臨床心理學博士協會 (HKADCP) 出席「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在馬鞍山海濱長廊舉行的「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活動有大概1600人參加。除運動健兒外,當中亦有不少地區機構支持今次的活動,好像有醫療界、地產界、金融界及運動界等等,可見各界對精神健康的重視。 本會亦十分榮幸,能派出十位代表參與此項有益身心之活動並大顯身手。今次大會主題是宣揚運動有益精神健康,所籌得之款項將用作推廣情緒健康教育。 Dr. June Lee

Clinical Psychologist, HKADCP

Licensed Psychologist (New York, USA)

以下轉自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報名及參與人數創新高,近1千6百名健兒,浩浩蕩蕩齊集起跑。活動除了鼓勵大家強身健體,更宣揚運動有益精神健康的信息。活動中籌得之款項將用作推廣情緒健康教育,令情緒健康的訊息得以更廣為傳揚。

是次活動的「愛心大使」萬綺雯小姐及蔡瀚億先生(Baby John),一直致力協助推動社會大眾關心精神健康,不遺餘力,他們今天更在百忙中抽空出席「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為各參加者打氣,希望一起跑出健康情緒,並鼓勵大家在忙碌生活中,不忘適當地舒緩緊張情緒,令身心都得到滋潤。

心晴行動信託人兼創辦人林建明小姐在現場亦呼籲大家平日多做恒常運動,希望藉着參與心晴行動的年度慈善跑活動,培養出跑步的興趣和習慣。此外,今屆亦有不少善心人士,除親身參與比賽外,更慷慨解囊,支持弱勢社群參與是次比賽,期盼社會共融為一,為活動增添不少歡樂及溫馨。

本屆跑步路線,沿途為馬鞍山海濱長廊,景色優美,海闊天空,令人心曠神怡。慈善跑設有13個組別,當然以10公里個人組賽事最為緊湊,健兒們熱心公益之餘,更發揮無限的力量,努力完成挑戰。比賽亦設3公里親子組,讓孩子與家人共同參與活動,培養孩子運動的興趣,並可建立和諧的親子關係。

http://starphoto.joinbbs.net/redirect.php?tid=31302&goto=lastpos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